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231211 x)♥

Friday ♥

昨晚凌晨4点睡
今天早上11点醒
因为又有约会了
很累很困很爱睡

怡安一下子就到了
而我却在这大塞车
我严重讨厌搭公车

我到达后就去遇她了
当要走去PM的天桥时
有个人拉着我的手过去
我吓到一下 赶快望向他

原来是我的帅哥Elvin
我一看到他就跟他讨
Winnie The Pooh :D
因为他答应要送我的

我曾经的私人化妆师
画到我变成娃娃公主
隔一天就生水痘了呃
你当然对我影响深刻


记得给我维尼熊 等你 :)

过后我们就去PM那了
陪怡安去买明天的礼物
我的礼物还是暂时不说
卖关子一下让你心痒痒

我又受到衣服的诱惑了
本来说好今天不买衣服的
但最后还是忍不了买了一件

今天遇到很多人
Eunice Potato Kathy
遇到时都是笑笑的嗯

-今天行程完毕-

我很想离开搬去KL
受不了那些的管制
那小得卑微的自由
我始终还是无法解脱

不喜欢有人管着我
不喜欢你们的言语
不喜欢你们的举动
不喜欢你们的管制
我恨不得脱离这里

我的心情低到极点
刚才我们又吵架了
为何我只能在温室
难道就不能在外吗

刚才的吵架声
从屋里传到屋外
整个天花板快掉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激动
那是因为我忍够了受够了
以后再也不需要你们的保护

我可以活得好好的
我可以自己做工赚钱
拜托你们别再管我 我厌倦!

今晚我很不开心
他打来我也很不耐烦
对不起 我没那个心情

我要的是一个简单的生活
一个自由自在没人管的生活
难道... 就真的那么难得到吗?

只是一个小小的要求
你都给不了我承諾
咪, 难道你就那么放心不了吗?

我伤心 我滴泪
因为我家人还把我当小孩
我做不了自己喜欢想做的事

我已经长大了
我是懂事的小孩
我不会乱来 反而矜持
妈咪, 就请你在相信我一次.

我知道初二那年
你是知道我跟他在一起的
只是你, 默默无语地包容我.

我日记里写着与他的点滴
我们的爱情 我们的故事
我知道你曾经翻阅来看

我并没有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在关心我
虽然沉默了 但还是宽恕了

今天我停在
爹地以前的广告公司面前
每次一停留在那里 那些画面总会出现在我眼前

以前的温馨 以前的回忆
你们不让我接触到坏小孩
让我学芭蕾 钢琴 游泳 电脑
要我坐斯文一点 走路斯文一点
什么都为我弄好 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
但现在, 所有东西都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我不像以前那么大小姐
我不像以前那么会奢侈
我不想以前那么爱撒娇
我不想以前那么闹变扭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

某人
我好想念你
就算你静静地听诉
我也满足了 我也甘愿了

就算你是个空盒
我也会好好珍惜
因为你独一无二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好想去跟你见面嗯
剪头发变更帅了厚


今晚的夜... 怎么那么暗?

Merry Christmas Eve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