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 110113 ♥

♥ Friday ♥


今天
我回学校去
申请台湾Visa手续

我的眼睛
一天比一天美
肿到整粒红彤彤
还我要带墨镜见光死
我几怕学校的人觉得我装酷
:(

回到学校
感觉真好吖
还是那里舒服自在
不用面对外面的现实
不用在意别人恶劣的眼光

这次回去
还用更重要的事
那就是我要去见他
因为我要把东西交给他

如果再不交
恐怕就没机会了
因为他也知道我要走啦

今天
七早八早的
我一醒来就收到
他紧张兮兮的信息

这种信息
真的好久没收到了
就算眼睛多疼我还是笑了
我好久没看到这样子的他了

去到学校
担心上担心下
害怕他看到我的眼睛
想戴眼镜却怕他认不到我

首先先去
我们约好的地方
学校图书馆

但我去到
连影都看不见
过后才发现他在吃饭

好久没看到他了
看到他时我连忙躲起来
那时真的好紧张心一直跳

他长高了
又变可爱了
比那时还要高
现在显得我更矮

敲钟了
差不多要上课了
我知道时间不多了
他信息来我只好去了

我跟泰国生
鸡谈鸭脚的在那边沟通
过后有为韩国生直接带我去

我站在门口
过不久他就出现了
他那灿烂害羞的笑容
我脑海一辈子都忘不了
:)

我把礼物
交到他手上
他向我点点了头
我就飞驰的消失了
因为那时真的好害羞

不懂
我们几时能在见
我们之间能谈明吗
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
彼此之间对对方的感受
只是我们都不讲明心底话

那天我
回去KL时
我就问妈咪
为什么我的爱情
每次都谈不到结果的

她就说
你要那么快来干嘛
以后多的是时间再带回家嘛

我就说
我都几岁了
连个依靠都没有
我可不想当老姑婆

妈咪就说
过多几年你就给
我带台湾女婿回来啦

妈咪
我不要台湾女婿
我只要现在稳定的他
:)

今天
我又买很多新衣了
全部都很漂亮很有型
今年的我换别的Style了

我要当型女
最近超流行星空
我也渐渐爱上星空了

每年
我都会担心
新年衣不够穿

今年
我的新年衣
从初一穿到十五
我都穿不完因为买太多了

刚才整理衣柜时
我才发现好多衣都没穿
买了只摆在橱里想送人了

其实
我这一整年
几乎每次都在穿新衣
因为没有节制性的乱买衣

期待新年
我要拿红包
我要穿新衣
我要男朋友

2月24日
我要新的人生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