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 200113 ♥

♥ Sunday ♥

我和他
已经一个星期
完全失去联络了
今天也是准准的日期

那天
我去学校处理私事
当我走到办公室楼下时
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男孩

那个人
有熟悉的脸
有熟悉的笑容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我们两个无言了失去表情

我的心
刺刺痛痛的
感觉就在滴血
为何我们会变到这样?

我想念
以前他对我的笑容
以前他害羞缅甸的样子
以前他与我插肩而过的气息

现在
全都没了
真的只剩下我了
我们回不去从前了

再也没有人
晚上跟我说晚安
彼此分开时都会说掰掰
分隔两地时会关心对方的好

虽然
没有很暧昧
但却感觉很温馨
 他就是能给我亲情的温暖

谢谢你
曾经出现在我的世界
曾经让我澎湃了三个多月
让我暂时忘记那伤我自尊的人

最后一次对你说声
Saranghae  사랑해

现在
我又懊恼了
真的非常心烦
甚至烦到我害怕

接下来
有一个郊游旅行
每年都会一起去的

只是
今年我很犹豫
我不懂我该去吗?

听说
那个人有去
我整个人憔悴去
我不敢再去面对他

我没有办法
我找不到人诉苦
我说不出心中的感觉
那种感觉只有我自己懂

请问
我该去... 还是不去?!
姐妹们都叫我去可我却很犹豫

我这个人
什么都不怕
可就爱逃避面对

我知道
避得了一时
却避不了一世
去到台湾依旧会遇到他
:'(

可是
老天爷
我真的很怕
我顾虑到他人的感受

我怕
他看到我
会玩的不开心
会摆臭脸给我看

怎么我
想得那么多
心思就爱花那么多

难道我
就不能勇敢点吗
错的人又并不是我
可我却把自己当成犯人

学会放下
学会宽恕
或许会好过点
:')

这里是
我的秘密基地
也是我唯一最自在的地方

我没有
好诉苦的侣伴
这里是我最释放的地方

欢乐 ; 沮丧
我都可以发泄
幸好我还有部落格

我回看
自己的日记
心里觉得莫名的感伤

我把每一位
路过的过客们
都一一记录在里头

把每件事
每个回忆都记载
但他们只是我的过客

曾经很爱
至今变平凡
都是我的缘分

老天爷
只把我们的距离靠近
但过后又把我们的距离缩短

我也是好认命
谁叫我没那个福气
:')

我不爱在家
是有个人原因的
到处逛会让我暂时停止想念
所以那段期间可以让我歇一会

若待在家
我会想东想西
躲在房间一直悲伤

宁愿出去
也不要那么辛苦
一个人真的不懂要怎样

独生女
也有寂寞的一天
只是她从来都不说出口
 :)

今天
我也是出了
这次是陪怡安逛

好久
没有一起出了
很抱歉只能出以下

但是
每次出都很开心
因为跟她很轻松自在
喜欢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友谊万岁

本来
我想剪头发的
但现在我决定不剪了

因为
我要学头发了
以后可以拿自己的头发
来DIY或者是绑东绑西吖

喜欢
现在的头发
不会说太过直
也不会太过卷
自然的弧度显得美

- 晚安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