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 260113 ♥

♥ Saturday ♥

周末
保持好心情
:)

今天
我早早就醒了
虽然昨晚还煲韩剧
但我很乖没有赖床喔

早早
醒来准备
打包出门的行李

吃饱饭
外公在我出门
然后我就到学校附近

怕死我了
差点哭出来
因为鹿鹿有点凶
可是最后知道不是我的错
所以就好好地对我说话了

爱迎
叫我去她家等
鹿鹿会去她家载我
可我发信息给鹿鹿时
他本身并不知道这件事

所以
他打电话过来
!@#$%^&*!@#$%

可能知道
我的声音变了
所以对我很温柔去
再凶下去我眼泪真的会飙
因为整件事错的人并不是我

他叫我
1数到30后
他就会出现了
我真的听他的话
数到30他们就到了

他们一到
我就看见了他
他也一眼看见了我
没想到他也在车上

那时
我并没想那么多
因为只想快点上车
心里有点不舒服只想快点

我们
一共4辆车
而我们这辆有6个人
车里有点满而且很挤

刚好
那么巧遇到警察
我们整车全部人装傻
幸好警察叔叔没追我们
 :D

我们
就直接上山去了
路途经过了那个人的家
原来我的爱人真的很富有
但我的金龟婿也离我远远了

差不多
大概2点半
我们抵达目的地
Bayview Beach Resort

这次
是我们第二次
到海边一起相聚

这次
也是我和他
第一次一起上山
可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一年前
我们是陌生人
命运让我们相遇

一年后
我们是朋友
命运再次让我们相遇

只是
我们只能当
比朋友还要陌生的朋友
彼此再也没有共同的话题

因为
我们坦白了
感觉也坦然了
:')

我依然
不敢出现在
他所在的位置
有他则没有我在

我们
这次定的是
一间双房套房
男女各一间房间
而厕所客厅就共用

下午
全部人到齐后
我们就去海边拍照

还有去隔壁
Hard Rock Hotel
逛一逛看别人的设施
果然是你一分钱一分货

我们不能住那
只好去那里玩
拍照留念一下
我们也是曾经
到Hard Rock的
:D

走在沙滩上
在戏里头是浪漫的
可在现实里确实炎热的
我们只想快点回酒店吹冷气

回到酒店
这里拍拍照
那里拍拍照 
最后拍到厕所去
已经自恋到这种地步了
 :P


宝贝姐妹们
我爱你们喔
永远的好朋友

我很幸福
在槟城有姐妹
在古晋也有姐妹
在台湾也会遇到吗?
:)

晚上
我们一起去
Gurney Plaza
吃晚餐看戏去

我们到旺角
先去吃晚餐
而了一整天了
真的是可怜到我

坐来坐去
命运还是把你
坐到我的对面来
 面对面地吃一餐
谢谢你的体贴把餐具端给我

我们的眼神
并没有交流
甚至没有互动
因为彼此都是被动者
再加上我们俩都爱面子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起码他没让我难堪

这次见面
变得更加瘦了
是没按时吃饭
还是在那很压力
虽然我不是你的谁
但我看了心里也会疼

以后
要按时吃饭
每顿都要健康
不然会营养不良
真的越来越瘦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

吃完后
他们去看戏
而我就回家了
这次我没过夜了

感觉
就像在送机
看着他们一个个
进入那蓝蓝的戏院

此时
我心里会想起
那是我也是不顾一切
连最后一秒也要赶上去送你机

那时的我
真的可以为了你
奋不顾身付出一切
现在回想起来我笑了
:')

谢谢
Jacky载我回
在车上跟他聊了很多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出来

下个月
我就飞台湾了
希望我们能在台北相遇

我们俩
并不是陌生人
但却是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朋友

希望
这种冷冰冰的隔膜层
会慢慢地在彼此之前消失
希望下次见面时我们会改变

此时朋友们
我想你们了
不好意思没陪你们过夜
愿你们旅途愉快开心度过

今天
所有的一切
我都不会忘的
因为那都是回忆

我今天也很棒
勇敢地坦然面对
开心地度过美好的一天
:)

晚安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