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 Happy New Year ♥

♥ 01.01.2013 ♥
Happy New Year
My Dear Lovely Friends
Wish Your Dream All Come True

今年的跨年
本小姐依然不在家
待在家度过是件可悲的事

 放工后
回家化妆打扮
然后我们就出发啦

本来要去韩江
 和朋友们去倒数的
过后全部都没去了
阿嫲就在家看直播

 学校好漂亮
难得场面壮观
:D♥

而我就换
地点跨年倒数了
这次去我意想不到的地方

Galaxy Print Outfit :)♥

 Stephy :)♥

Let's Party Rock !!!
Soju Room Penang Time Square :)♥

我们一到
就马上可以进去了
不用排长长的队在那里等

因为
我们进的是
Soju Vip Room
:D♥

第一次去
就能进Vip房了
真的是爽到我飞
但我依然保持不懂酒精

K-pop
In The Club
第一次在Pub
听到那么多韩国歌
昨晚真的是好High!
出去
舞台那边
还遇到很多朋友
还以很多外国团体来表演
我们玩到
差不多临晨1点
然后接去第二场玩

第二场
我们去Bistro
比较清静一点的
第一场我真的快耳聋了

回到家
临晨4点
我全身软了

久久去一次
久久参观一次
久久去High一次

我只是去娱乐
我不碰酒精不碰烟
永远都保持这个思维
:)♥

第二天
10点多就醒了
虽然醒了但还是累

我们
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休息一下
我就回自己家了

真的好累
我回家继续补眠
玩太多真的会不能顶

还有一个月多
我就要出国读书了
为什么你连一点机会都不给?

你心里
明明知道的
我真的是累了
我也没有以前的感觉了

我不懂
你的东西
我应该给吗?
因为那是属于你的

只是
你回来几天了
信息消息都无声无息
我还在原地傻傻等待?

可能
是你电话没钱
这也是我预测而已

总之
那种感觉
我真的Feel不到了

现在的我
比较期待未来
台湾才是我的梦
:)♥

昨晚
准准12点
我的电话坏去了
这真的是命中注定的

我是时候
换一部新电话了
最爱的iPhone我来了
 
新的一年
我要谈恋爱
我要变更漂亮
我要过个新生活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