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 250113 ♥

♥ Friday ♥
It Means Today Is
T.G.I.F.
:)

今天
我和姐姐
一起去Gurney
Hi-Tea # Movie # Shopping

Secret Recipe

食物还没来之前
当然把握时间自恋一下

吃完后
去买戏票看
德士当家

 我们
坐情侣座
姐妹小情侣
o(^___^)o

剧情麻麻
没那么好笑
期待贺岁片
还有情人节片

还没
看戏之前
我们先去厕所

今天的打扮
酷酷牛仔风

看完戏
我们去夜市

在车上
o(>__<)o

谢谢
你带我去玩

还买了
很多东西给我
尤其是我最爱的口红

她好疼我
每次都买很多东西给我
不管是吃东西看戏买衣服
都不需要花到我的一分钱

我们
不是亲姐妹
但关系却比姐妹还要亲

谢谢姐
我好爱你
我去台湾也要
买多多美美的东西给你

明天
我决定去海边了
可是明晚选择不过夜

希望
明天我能坦然
装作一切没事发生
不会在意他人的眼光

终点是
我没对不起他
也不需要看他脸色

我最爱游泳池
不要因为看到他在玩
而死命硬撑不要下去玩

不要去理他
不要去管他
当他是透明

我玩我的
他玩他的
我们互不相干

加油
明天玩的开心点
享受最后一次的海边之旅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