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 130112 ♥

♥ Sunday ♥


Will You Be My Boyfie?
It's F*cking Hard To Say Out From My Mouth

I Love Him
Love Until I Lose Control
But I Am Timid To The Max
I Couldn't Tell Him The Truth!

God
Please Help Me
I Hope I Can Get A
Super Satisfied Answer

I Really Felt That
He Is My Mr.Right
But We Loose For Distance

Dear
Please Give Me 1 Chance
Just Once Let's Try Together

I'll Try It Tomorrow
Because I hope That
We Can Celebration Our
Monthly Anniversary On Every 14th

It Means
We Can Spent Our
Sweet Moment In Every Valentine

- Love You -

我尝试了
答案是相反的
换来了很多的对不起

我要的不是
对不起这三个字
而是你的一句YES

我19岁了
长到那么大
从来没做过这种事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当我说出时
我的心脏快爆了
全身冒冷汗很不安
心里一直默念我会成功

可是
答案依然如此
又是拿女朋友来压我

我们都那么久了
你以为我还不了解你吗
你要找也别拿那种理由来说

伤了我
又害怕我痛
又担心我会哭
又觉得非常愧疚
那请你疼回我好吗?

一个月而已
就让我们好好度过
这样不觉得很好吗?

那位台湾的
叫我在这找更好的男生
我在这里好不容易找到了
 
现在这位
又叫我去台湾找
那里有比他更好的男生

你们
在讲什么鸟话?
把我推来推去像垃圾似的
 
我也有尊严的好吗?
不要在一起可以好好讲
不要说那些烂理由来打发我
 
已经习惯了
痴痴的在那等待
好不容易让我等到了
却换来的三个字对不起

从新出发
随缘相遇
 对上心意
痴痴等待
再见收场
 
这种恶性循环
我可经历了不少风雨
我再也不想重蹈复撤了
你们以为那种痛很好玩吗?
 
我19岁
想稳定下来
所以才勇敢主动
起码我尝试留住他
 
哪里知道
我却遭受同样对待
我再也不干这种丢脸的事了
 
不适合我的作风
我从来不会去主动
我更不会强人所难
于是我依然选择放
 
不舍
终究会不舍
 
心痛
终究会心痛
 
疤痕
肯定是会有的
 
我们的感情
这次真的破碎了
谢谢你的道歉与安慰
我很感激但我不会接受
 
我的感情
是真心真意的
只是跟你没缘分

我真的放弃不到
一直浮现在脑海中

没有了你 雨答滴答滴
 没有了你 风也在叹息
没有了你 世界在美我始终如一

 发泄完毕
 
- 晚安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