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 220113 ♥

♥ Tuesday ♥

 Bye Penang
Heading To KL
:)

在家嫌烦
出门没钱
每天特闲
那就是我

现在
我更烦了
不只是烦他
现在更烦钱了
 
为什么
最近的我
变得跟爱想了
真是莫名其妙哎

那么爱想
买东西的时候
又不见得你那么会想

谁能帮我
到底该去还是不去
就那个人弄到我烦那么久
他对得起我吗? 他过得去吗?
o(>_____<)o

这是我
 最后一次
跟他们出去玩了
接下来机会渺茫了

BayView Resort

说真的
那里很吸引我
尤其是那大大的泳池
不去我还真的是有点可惜

可能这次
会比上次还好玩呢
因为今年有好多人去
学长学姐都很非常玩的

我真的要
为了一个人而放弃
我真的好犹豫不决啊

好多人都叫我去
可我还剩下3天时间考虑
妈妈咪呀我该去跟他们玩吗?

明天睡醒
我就要回槟城了
希望我会好好考虑

KL
今晚的夜
多了点雾雨

- 晚安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