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070815♥

Monday
Lesson 7 : Learning Diary 

其實這次是第六次
因為上次浪費了一次
搞到我去北海只有兩次
沒想到會浪費那麼多寶貴時間

一共八次
花了五次在檳城
林北被浪費掉一次
剩下兩次去北海練習
(簡直是死得很慘)

趕去銀行
又趕回家裡
趕快準備吃飯洗澡
差不多四點就來載我了

去到Center
很多人等著了
跟我一起去北海的
那個Van爛死了不想說唉

因為第一次去北海
昨晚緊張到失眠
所以今天好累

到了那裡
跟人進去拿紙
那張紙自己寫自己爽的
(我根本沒簽過名好嗎)

然後
那位男生負責
我們所有東西的
他帶我們三個走一次
我也憑著記憶記得他的話

等了一下
看到很多人都下去練習
我被叫去跟馬來人出路

那馬來人
有點生氣這樣咯
問我哪位是老師
我就大概講名字

Dia Ajak Kamu 
Ini Macam Mandukah?
Taklah Taklah Sorry

他講什麼
我跟著做什麼
過後就沒什麼被講了

天啊
我是路痴
忘記認路就算了
還沒問那是什麼路
過後問一位印度新朋友才知道

去到那邊
真的要開嘴巴
你啞巴靜靜就完蛋了

出路時
一開始那面不習慣
但過後就比較順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彎過頭
不小心刮到旁邊的磚塊

過後
我前面的女生
不懂搞什麼老師叫我越過她
自己開心了一下 第一次駕更順
哈哈

回去後
我就去廁所
出來人影都不見
明明說好第一次有老師

我老師都不懂死去哪
說還是他會叫我Z和S路的
去到人是看到但他教別人去了

另個我很討厭的
也是那裡的老師
就叫我去開一台練習

天啊
我一個人?!
連Reverse都不會
而且Kancil爛死了
我不懂死火幾千次

我都不懂要駕去哪裡
憑著記憶亂撞到那個山那邊
一位華人老師問我要不要陪我
我直接說'要要要好好好'

謝謝你啊
安全感都來了
他超級有耐心的
一直提醒我怎樣做

上山時
他教我慢慢來
Clutch放點點Hold著
我腳短椅子已經是最前了
zzzz

他一直
提醒我腳尖在Paddle
記得換 Break記得放

其實這些我都會
是因為第一次駕
又爛又老爺的Kancil
我第一次駕的就是Viva了
而且Viva好駕多了又不會死火

他帶我做
上山
Z路S路
Side Parking
3 Point Turn

除了Z和S
其他的我在檳城
都練習得滾瓜爛熟
而且都做的超好的

但是
去到考場
完全陌生
就連要怎樣都忘記
還有那個Errow小到。。。
(我找到半死才找到)

我去走Z路時
他媽的整駕車
直接跨上去磚塊
真的太神了我 嚇死了

S路就駕得蠻好的
跟著路駕罷了
這個只要慢就會很順

然後我就找不到路
去做Side Parking和3 Point Turn
真的很好笑的咯 我不知道哪裡出

誤打誤撞
就這樣走到
熟悉又不熟悉
的Side Parking

可是
我卻找不到Errow
真的是 太小了 哈哈哈
可是Reverse時對面Errow
他媽的大 對準準肯定Pass

3 Point Turn
之前在檳城最厲害了
去到考場連轉兩個直
區區這點我都辦不到
Errow也是找到半死
Why?!

做到一半
白天我已經看不到了
突然間還給我下大雨
我一半都淋濕了他媽的

幸好老師幫我開燈
那老師真是我昨晚的恩人
沒有他我死掉都沒人知道
(夠生氣的竟然沒人陪我)

好不容易完成了
Side Parking
我一直死火
心中著火啊

好多人那裡看著
我的臉不知往哪擺
不要想起算了

因為天很黑
完全看不到路
那老師叫我去Parking
我好像是最後一位上來的
心中吶喊終於啊 夠煎熬的

過後我要下車時
老師終於出現了
他拿雨傘來遮我

還問我
怎樣...ok嗎你
你覺得咧?! 你死去哪裡了
我沒說出口 那時全身一半淋濕了

他帶我上去坐
不久Van就來了
我們就回檳城了
我很不想再回去了
突然變得很討厭那裡
:(

回家後
我睡到一半都會嚇醒
真的壓力好大 被嚇到了

我決定加時間了
媽的去兩次給我考
太看得起我了吧 把我當神嗎

下次去
我一定要老師在我旁邊
不要再像這次像傻的一樣亂撞亂駕

我很不很開心啊
而且有很大的壓力
心裡很難受 為什麼那麼笨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