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060815♥

Thursday
Lesson 8 : Learning Diary

今天
我又去銀行了
這星期去了四天
看那人都認識我了
終於解決這錢財的東西了

自從星期一
經歷了那考場
我每晚都發惡夢
不是嚇醒就是想起就睡不著
一想到就很害怕 怕到我的心絞痛

說真的
那裡給我感覺
簡直是地獄來的
一直很怕星期四的到來

可是
知道躲不了的
遲早還是要面對的
但已經通知要老師監導了

差不多四點
那人就來載我了
那車熱死了快變燒豬
一直在車裡躲太陽討厭變黑

這次
我以為會去Center
然後再一起坐Van去
哪裡知道載人後直接上大橋
我心想我還要付Payment咧 怎樣?!

距離考場越來越近
我心裡越來越害怕
硬著頭皮到目的地

到達那裡之後
半個順利的人都沒有
看來是我們先到這裡
我還以為要等到老師來

然後
那個馬來老師
之前第一次就認識他了
看來他還記得我 名也記得

他就教我走一圈
乘機會我把導航記下來
Hills
Z Road
S Road
Side Parking
Three Point Turn

他教我一個Skill
什麼都放慢速度
我終於知道問題
之前自己做太快
Clutch拿一點Hold

過後他下車
讓我自己一個人練
我全部一步一步慢慢來

那車真的沒死火了耶
果然不可以緊張呀
還做得比上次好
信心回來了

上山的時候
我必須練習很多遍
就在那裡我踏油之後
有時下不去因為沒跟步驟

到了Side Parking
我本來一直做同個地方
因為其他地方我不懂怎樣彎
(我需要走很多次才會記得)
是有點笨啦

過後
好像是6點了
因為我很早就練習了
然後老師叫我上來去On The Road

今天
我換了鞋
腳趾頭好痛
下次不穿去練習了
還是穿回之前的鞋好

這次是華人帶我出路
因為時間還早我看得到
所以乘這次我一定把路背了

這次我駕完全沒死火
而且也沒有彎過頭刮到
眼睛還有空注意導航路線

然後他就帶我走
Route B & Route C
C路線超級Short Cut
希望考試被抽到那邊

那Uncle很好
他還教我換Gear
因為車沒力了我還打4號
他就說沒力了就下2號才會順
雖然之前老師有說過但我沒經歷過
這次終於遇到這問題 幸好我學起來了

回到考場後
那個討人厭的老師
他今天對我很好 哈哈
可能是因為都沒學生了
他請我吃糕 然後講話一下

看看還有時間
因為我們八點才回
所以他叫我下去練
聽到之後好開心呀
一直跟他說聲謝謝

因為我沒時間了
下次去就是要付錢加時間
這次竟然給我賺到 當然把握機會

但是
我老師來了
終於來教我了
沒有丟我去死了
(但今天我也能獨立了)

他叫我做全部
上山其實不是很美
S和Z他就用他的教法

叫我只聽他的話
叫我做什麼照做做

之前明明是他沒教
別人教我就學起來了
那麼多版本我聽誰的
其實賓補是我的錯呀

做完後
去Side Parking
我跟他說我只會一個地方
他就如果說一直做同個地方
那考試時換地方怎麼辦 不能這樣的
!#@$@%^!&!*(!

就這樣他教我路線
我全部學起來 其實也不錯
本來就應該嘗試不同東的地方

他一上車
每次很喜歡講講講
其實我有在聽的只是沒回應
突然我回答大大聲 嚇到他 哈哈
(他說沒大聲不能清醒呀 哈)

我知道他教的
絕對是對我好的
他會講也是為我好

之前
他一上車
我什麼都做得很好
慢慢就變成一種依賴

現在
他一上車
我本來會的都做不好
他在我旁邊慢慢形成一種壓力
(想要表現得更加好的那種)

過後做
3 Point Turn
我沒轉直就望旁邊
他就問誰教你這樣的

唉 是我的粗心
所謂還沒學走就像飛
我會記得步驟慢慢來的

完成後
他下車我自己做
可是還是被監視的

我的手流好多汗
那死老師還笑我
知道他很厲害啦
只會給製造壓力

這裡喊那裡喊
有時喊我有時又不是
真的討厭死了 以為我做錯
別間的老師超喜歡喊的 哈哈

我再到Side Parking
阿榮就來看我順便教我
他叫我步驟一個一個慢慢來
把Steering轉直再來找地板Arrow
因為我眼瞎找不到地板Arrow 哈哈
過後才發現原來每個都在白色線旁

他說不要急著Hon
一旦Hon考官就會計時
別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先轉直再找地板Arrow停
再把Steering全轉去左邊
然後打Signal再來才按Hon

然後慢慢退到線前面一尺距離
再Park進去轉兩個直 但每次都轉過頭
(我很Confused Viva和Kancil不一樣的)

他問我
為什麼要Park進格裡面
但我已經熱到無法思考了
我直接回答因為這樣才能Pass呀

他瞬間笑了
回答得太好笑
就叫我再思考
如果沒Park進去
鏡子不久被撞?!
說的也是 哈哈哈

然後
他就叫我
用別的路出
我很猶豫不決
他就說相信他

我知道
每個人都在幫我
只是我很難去相信
這次學車我發現自己
很少會去按著別人說的做
(這是不願信任的一種行為)

過後
只好跟著走
原來是行得通的

練習過後
天色慢慢變暗
他們叫我開車燈
原來是要轉兩次的
幸好這次沒有下大雨
雖然很熱但我寧願流汗

差不多八點
我就被叫回去了
老師稱讚我Park得很美
我很爽嘴巴笑到幾大個 哈哈
今天超級有成就感的 我克服了困難了

可是我忘記關車燈
下次會記得的
哈哈哈

過後就回檳城
把我載到中心去
我去付了Payment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我終於知道了
緊張的人是無法把事做好的
凡是一步一步順著步驟就不會錯

明天我又去練習
希望我會一次比一次做得更棒

加油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