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110815♥

Tuesday
Lesson 10 : Exam Test

昨晚
我失眠啊
那還不用緊
竟然在5:30下大雨
就這樣一直下到沒完沒了

那死老師
真的很討厭
他很遲才來載我
因為路上太塞車了

知道下大雨
還一直在我旁邊念
然後又講運氣不好
我已經靜靜不講話了

就這樣
一直念一直念
念到在第二個人
又繼續不停一直念
那時後已經很遲了
我們已經趕不及在7:30到了

那馬來人
夠Pekchek的
自己又不要自己去
明明他家去超近的
然後我們就用捷徑到達

那時已經8點了
老師在解釋RPK
他叫我進去點名
過後就出去溫習

幸好
他是我的老師
之前教我用Viva
所以RPK我很熟
還有我懂得駕馭

但是
他英文太爛了
因為有一位洋妞
他必須做Translate

之前
他說他英文不能去
今天我終於嘗試到了
我們全部都快要笑死了
幸好過後阿龍救兵出現
我聽過他說英文很不錯

我不懂做麼
早上醒來老塞
然後路途中肚子痛
我又跑去順利老塞
然後肚子完全是空的

大概9點
Van載第一輪的人去
然後輪到我們第二輪

其實我有點開始累了
上車後阿龍走過來說
放輕鬆去考就好了蛤

就這樣
往北海出發
雨還是一直下
我們到了還在下

我就進去領號碼牌
然後寫一堆名和IC
過後就被叫去RPK

第一次考: 粉紅色
第二次考: 藍色

我是第一位考生
只是被安排到的
因為是第一次考

所以做什麼
都是我死先
我負責帶頭
zzz

雨下得太大了
他們做RPK根本聽不到
我就遇到了一位無言考官

我才要剛開始做
他就直接叫我開Bonet
我只說Battery, Water Tank For Radiotor

再查Engine Oil
他就直接跟我說OK
然後我那張紙就Pass了
什麼東西嘛 我根本沒說到
(真的是自己講自己爽)

然後
我就被叫去
考車的地方坐
等了蠻久一下
其實我已麻木

然後
就做RSM
媽的 我的Hon
完全壞掉的 幹!
只能一直舉手罷了

上山很好
要進Z路時
每次老師叫我
注意那個Angle
我很清楚還沒到

對面那JPJ
就喊我說等什麼
明明後面就沒有車

我只好馬上彎
哪裡知道車直接
上那個磚塊直接Failed
(他媽的 你害死我了)

我還繼續做S路
然後出來要去做Parking時
被叫下車不用做了 因為Fail了
(What The H*ll)

過後我死後
後面的接三接四
也一起跟著Fail了
只有一位印度人Pass
下雨天真的很難考

過後
就去等出路
出路時連RSM都不用做了

直接綁Safety Belt
然後打Signal就走了
那個考官人好好 而且一直開玩笑

我好開心
駕得很順
也沒死火
所以Pass了
:)

結束後
去Canteen等
我忘了帶錢
也沒想帶有東西吃
所以只好挨餓了但也還好

大概4點
終於回檳城了
會到順利看到老師

我直接跟他搖頭
他就教我去旁邊
我就說那個考官
叫我以後不用理

然後那Uncle也問我
阿龍也問我什麼Failed
他們幾乎都知道我的名字
雖然每次那個Rall都念成Roll

本來老師
好像要載我回的
好像還有第二輪
所以我自己先回了

我好累啊
下星期重考了
沒有去裡那麼多了
一切順其自然放輕鬆

晚安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