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180815♥

Tuesday
Lesson 13 : Learning Diary

今天我六點
就爬起來準備了
要保持好心情去考試

準準七點
那人就來載我了
可是路上超塞車的
足足塞了差不多半小時多

很討厭啊
駕車又慢又要講話
我已經很Pekchek了

過後載了兩個人
幸好就沒有再塞車了
上星期下雨馬路塞死了

我到順利後
點名也付款了
去檢查自己的號碼
老師也解釋完全部東西了
(RPK RSM 馬路 全說了)

我也不用聽了
因為已經記在腦了

我上廁所後
走出來等多一下
第一輛先上第一批學生

然後過一下
第二輛就輪到我上了
哎喲 今天早上我好冷

去到考場
這次我Special
因為是第二次
所以去另一邊不用聽廢話

直接點名去考RPK
我很奇怪明明是第十三號
可是我朋友卻全部都跑去考了

做RPK時
我也沒想到自己
會說到那麼清楚
不清楚就不能Pass咯

考完
我就去等待
這過程超煎熬

上星期我第一個
這星期我等好久
輪到我時竟然下雨
幸好只是一下就停了

那輛車
我星期四駕過的
那Clutch要很會控制
不然提一點就死火了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我把Carpet撲下去
(幸好有Hon Steering也很好)


雖然一開始
我一直死火
過後就沒事了
(念經念夠多)

考Parking時
幸好那裡很多位
而且也沒人理我
還要我去Hon他們
然後他們喊一聲Siap
(哇 這句聽了好爽)

過後進到
最後Section
Three Point Turn

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就快到盡頭了
當我Reverse要走時
他媽的好 我車死火

心想這次
完蛋了啦
我GG了Failed了

賭懶直接
採油把車送回去
然後很傷心地等成績

當我拿到成績時
我看到紙上寫Lulus
OMG 我開心死了!!!
那阿伯說對啊Lulus你不會啊
(我簡直開心到飛上天了)

因為我死火時
那人看到我直接GG
幸好他把我當作是停兩次

不然
我又要回來那死地方
又要浪費多RM90重考

過後
我趕快進去記錄
那個Uncle看我開心到
(當然啦 那種滋味只有自己懂)

考完輕鬆
但我依然難以置信
我竟然完成考試而且Pass了

一整天沒吃到
而且我出來順利車也走了
留下我一個孤孤單單的 唉

吃了飯
等到下午
然後就回了

我那輛車
只有3個人Pass
其他人就像我上星期
(心碎的感覺)

去到順利
我把紙交了
死老師又叫我
我說Pass了他又來了

叫我請他KFC
一下Dinner 一下Snack Plate
不然一下又Domino Pizza

我直接應他
如果我要請的話
我也應該要請自己老師先

要回時
我老師走過來問我
我就很開心跟他說Passed

我如果再Fail
真的沒臉見人了
他的學生幾乎每個都過的
果然我也是一樣 沒有讓他失望

他就恭喜我
然後一直在那邊笑
我好開心終於不用見了
從此他沒有權利罵我了 哈哈

還提起我刮他車的事
哎喲 弄我不好意思罷了
但他還是很喜歡開玩笑 沒事

回之前一直恭喜我
但沒有載我回 很久沒載我了
因為我家太遠了 輪不到他載

那個Uncle
他真的很厲害
我說一次名字
他就一直記到現在
他問我考的怎樣 我說過了

要謝謝阿龍
要不是昨晚他教我
Three Point Turn 

我想今天
我可能Fail了
也要謝謝老師

星期四的時候
因為3 Point Turn
他那句很現實的狠話

今天
突然覺得很中肯
如果一直用我的方法
真的考十次都是一樣Fail
(因為太偏左 會踏到黃線)

感謝每一位
曾經罵過我 逗過我
終於撐過去了 苦盡甘來

晚安
謝謝大家
謝謝神明保佑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