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130815♥

Thursday
Lesson 11 : Learning Diary

今早
順利突然打來
問我要不要加課
擔心去了星期一課被取消

又是超早到
五點半下去練習
這次練習是最順的
但是穿插很多別中心的人
他們的駕車技術我沒眼看啊

幾乎
每個Section
我都要等好久
踏Clutch踏到我的腳
(又熱又酸又斷)

頭兩次
我搶不到Parking
所以兩輪沒去做到
(被馬來老師發現)
GG.COM 哈哈

一直做到
差不多7點
明明做的很順
我老師又叫我了
真的沒好事發生

他一上車
就說我3 Point Turn Failed
依我的做法考十次都Failed
(聽到這句心靈創傷)

我已經做得很好了
而且還覺得這次最棒的
他一這樣講我信心都沒了

之前第一次
我每次做好好
他又上車來干擾

現在第二次
我做得更好時
他又一樣來找事

明明之前要停
Angle對了才彎的嘛
現在直接叫我不要停

進到裡面
角對角轉兩個直
Reverse後只轉三圈
這個我承認沒做到
沒想到他還記得講過的話
(他記憶真的很好 我騙不過他)

車死火
他問我到底
怎樣控制Clutch的

我的腳
踏到快斷了
腳趾多麼痛啊
他叫我去休息了

去廁所回來
我又被叫去練習
那人叫我用老師車
哇老?! Viva咧?!

我駕一直死火
真的太久沒駕了
沒有培養感情是醬的

駕沒兩下
都快八點了
天都暗了咯

我去做
Side Parking時
不懂是不是車太大
出的時候直接刮到鐵
(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如果駕的是
Kancil那無所謂
現在駕的是老師車啊
哇老 臉青去啊 不敢講

回去放車時
馬上去看有沒有事
暗暗那邊我看是沒事啦
(媽的 看到他又不敢講)

講又怕被罵
不講又良心不安
我真的不能做壞事
。。。

回順利途中
馬來老師問我
為什麼我老師一直來搗亂

原來他也知道
而且兩次都看到
我每次給老師盯

他叫我說我已經會了
(我哪會說這種話的 哈哈)

回到檳城
我先上車提早回
看到老師還會怕一下

本來晚上
要打電話給他的
可是我沒有他的號碼

做錯事
真的會良心不安
晚上起來想到怕怕的

隔天早上
跟朋友拿了號碼
因為我們是同個老師教的

發信息手都抖啊
我幾怕他罵我啊

本以為
他沒回复
就代表生氣了
要不然就是已讀不回

過後
他發信息過來
沒事了 還跟我開玩笑

哎喲喂啊
嚇死媽媽的女兒了
幸好他沒生氣呀 感謝上蒼啊

他人很難抓摸
之前一直跟我開玩笑
過後有時候又很嚴格

尤其是
被他盯上
沒好事發生
雖然沒有罵我
但我覺得有壓迫感

現在沒事了
我可以安心了
下星期要更加油

掰掰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