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100815♥

Monday
Lesson 9 : Learning Diary

今天
四點就去北海
差不多五點多到
半個順利的人都沒有
而且我整整等了兩小時

我心想
難道我透明的
難道加時間就不是人
難道不用顧慮明天考試的人
。。。。

幸好
過後老師安排
取車後一直練習

一直到
Side Parking
我又在被抓了
第一次是老師
第二次是阿龍

他們一直教我
我就重複一直做
每次都給他們看到
我犯下的錯誤證據

不知為什麼
之前我做Parking
幾乎每次都很順的
但是這次我的車是歪的

再來
就是3 Point Turn
本這兩項是我強項
現在變成我的弱點
就是Steering來不及轉兩圈
造成我的車無法變成直直的

我才練習一下
就被叫去On The Road
其實我很不想不願意啊

老師上車直接
重教我3 Point Turn
叫我Reverse後轉三圈
不要把Steering轉到完

一下次
我們就被催了
我被叫上去出路

我一直
跟老師說不要去
他叫我去Road C趕快回來
然後開一架車讓我繼續練習

其實
On The Road
我幾乎是熟悉了
所以每次出路不怕
只想趕快回去繼續練習

回來後
我Reverse時撞車了
老師走過來 我靜靜 哈哈

過後
繼續練習我的Parking
還有Three Point Turn

以前
是擔心Hills
現在怎麼那個變好了
又有新的東西變差了

差不多8點
天開始黑了
我被叫回去了
這次真的缺乏時間

媽的那車
Park到密密麻麻
我這架還要插進去
幸好老師過來幫我
不然我又要撞別人車

然後
他就走來講廢話
每天要做弄我才甘願
然後就叫我不要壓力的
明天做好好來 我一定會的

晚上
回順利點名
媽的那八婆講我
以後點名才講話好心

幹你娘
我跟別的老師講話
有錯啊? 關你屁事啊?
明天他不知道我家你來在我啊?
跟人家解釋我家也得罪到你?

祝我考試順利
興啊 發啊 旺啊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