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170815♥

Monday
Lesson 12 : Learning  Diary

今天
那死老師
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站在家門口
我還以為是誰
說我為什麼沒聽電話
媽的 我電話根本沒響啊

過十五分鐘
他倒回來載我
幸好我已經準備好了

他在車上
真的有夠雞渣
算了給他講飽它

看到我褲子
因為我穿破褲
又嚇我說等下被趕

好心一下
我穿很多次了
而且有沒有On The Road
(誰會鳥我。。。)

雖然很怪懶
但他人還蠻好的
還去買豆水請我喝

一直跟我說
不要講要行動
要Proof來Passed
你以為我不要Pass咩

我叫他靜靜
不要一直烏鴉嘴
我明天要旺旺考車

這次難得沒有
直接送我去北海
而是去順利集合等

我一口氣
把豆水給吞了
不想拿去那裡喝

搞到我去北海
簡直快要崩潰
靜靜地忍著尿

直到快到Melati
我喊老師叫那馬來人
駕快一點我要尿尿了

他說幹嘛不講
他們可以停車給我
我心想不想耽誤時間嘛
而且看他們倆講話講到那麼爽

過後終於到了
他們剛快開門給我
我用飛的直接去廁所
小完整包的豆水出來舒服
:D

今天
我嘗試了
不同位置的Parking
因為擔心明天會叫我
以防萬一去不熟悉的位子

今天練習超順
而且也沒人鳥我
沒人理我我最自在的
而且還會越做越好那種

可是Parking時
因為我車回自己移動的
有些車就算踏著Clutch也是會移動
(因為路不平。。。也可能是車爛)

每次一到Parking
只要是阿龍有過來北海
他一定會出現在我旁邊
而且每次都是被他盯在
Side Parking Section

但他人很好的
每次都教我還有
每次都教我相信他
哈哈

因為今天超多
第一次的學生
所以我老師沒空
也不得空鳥我超爽

他不在
我很自在
能練得更好

這次我做
3 Point Turn時
我終於用老師的新教法了
(聽他的話不會錯的)

不知道是因為
駕進去時偏左了
雖然能Pass但比較危險
因為Reverse時會踏到黃線

阿龍又跑過來
叫我往右只有2只腳距離
這次我的確比較聽話 心也比較平靜

上星期的我
簡直就像瘋子
老師也見識到了
哈哈

差不多練到
大概七點半
我被叫上去
要讓別人練

其實
我也可以了
練到七七八八了
覺得明天能順利考

回時候
那馬來人好好笑
一直叫我上廁所
不然等下在車尿急

就這樣回到檳城
我上車後老師才看到我
今天沒機會罵到我 哈哈哈

祝我明天
考車順順利利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