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初三~拜年吖~\^0^/

今天早上去妈咪朋友家..因为她家open hoz..好热闹喔~哈哈!

嘿嘿..我今天的收获蛮多嘛~(其实..也没有很多啦..^o^

呼呼~今天还蛮累的…>u<

明天还要早早醒吖~因为要跟朋友去拜年~!我自由了~yuhoo~xD

我该怎么办?!T^T

不知道初六我应该怎样?haizZ……

如果我住珊家..那我星期三和五怎么办?

如果我住Sarah..又要麻烦婷他们..我真得很不好意思..

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能..处处需要别人..

自己还是很依赖别人..很没有用..

每次都对自己说;”我一定行!”

可是..我还是不行..

没有妈咪在的日子..我变了不少..有好也有坏..

我很不喜欢求别人..依赖别人..

真的觉得很失败….

我很笨也很傻~就跟白痴没两样~

处处麻烦别人..对不起大家….

他要开始读书了..我无法打扰他..

如果他还没开学..我还比较敢叫他帮忙..

可是..现在..我那好意思….?!

我的头脑想到快要爆了~好痛苦~>o<

不喜欢妈咪去KL~我很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她去KL了谁照顾我?

谁载我去学校?

谁给我零用钱?

是谁?是谁?是谁?!

我真得很Sad…….

没有人懂谁可以安慰我?疼我?


心里突然好空虚没人好依赖了..大家好像都消失了..T^T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