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初四大团拜~^o^

今天去了润贤..婷婷..脚毛..我..珊..和庆文的家拜年~
润贤的家好像皇宫噢..xD

漂亮吗?呵呵~
我们第一站是去婷婷的家哟..因为润贤要去在劲宏..
婷婷的妈咪为我们准备了Satay..yummy yummy..=)
第二站才去润贤家..哇咔咔~
他家还蛮大的..也很美..因为刚装修..
过后我们就去脚毛家了..他的家人都很热情..我们在那有说有笑的..哈哈~
到了第四站就是本小姐的家啦~嘿嘿~xD
妈咪准备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还有炸鸡~我们吃得很饱也很开心..n_n
到了第五站..就是智全家啦~
他的妈咪很好笑..好热情..男生们去到他家就开始赌博了..呼呼~一个两个赌鬼~xp
到了第六站..就是珊的家啦~我们在她家拍了好多好多照照~^u^

巧芬要我跟智全拍照(因为她说如果她跟智全拍照的画~我就得跟智全拍照)..真得很尴尬..好奇怪噢..>o<

脸傻傻的我~=0=”
魏巧芬~你满意了吧?
最后一站就是庆文家了..然后我..婷..Piggy n Joshua搭Texi去Spring咯~hehee~
我在MBO那楼弄了一个粉红色的铞饰~很可爱哟~^u^
我也看到了凯伶跟她的男朋友~哈哈~
Bear Bear call我说要来我家拜年..可是我不在家..
他以为我跟那个笨蛋在Spring看电影..原来他也在Spring..幸好没遇到他~
奇怪..我怎么没看到他吖?哈哈~
明天还得继续跟朋友去拜年呢..yuhooo~!好爽~X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