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UK Fun Fair~

星期四下午放学后..方劲的Daddy载我去珊家洗香香.. 婷与燕则去芬家..
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坐过我最爱的车了..“Wish”..希望我考Law后妈咪买一辆给我..
晚上..我,珊,燕,芬,婷,宁,全和福一起去Fun Fair..\^o^/
我们第一个坐的就是Roller Coster了..鸟人福很聪明..因为他没有坐..因为我们都浪费了RM6..不好玩的..
第二的就是玩我最喜爱的碰碰车拉..呼呼!^u^
我和燕一起坐一辆;芬和婷一起坐一辆;全和福一起坐一辆;珊则一个人坐一辆;宁因为没有伴所以没有玩咯.. 嘿嘿~
我玩碰碰车的时候就开始High了..好像神经病的人似的..xp
第三个就是玩飞上飞下的了..本来我是不想坐的..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的脚会自动走去付Token给那个工作人员?!真的是大笨蛋!>0< 那个我还没上去就想要下来了..因为我很怕高..会有恐惧感..我一上太高就会喊了..过后一直关着眼睛..我觉得宁的耳膜差不多要爆掉了咯~xD 第三个玩的是不恐怖的..我本来很怕的..可是飞上去后觉得很..整个人可以放松地看风景..n_n 第四个玩的是很开心的..那就是圆圆的啦..呵呵..我玩三次都是不同的人在上面跳舞..
虽然很开心..不过我却花了很多钱..如果当初我懂得控制就好了..回想起来还蛮后悔的..隔天起床..我发觉我的两只手酸痛无力..腰骨那边仲起来了..好痛..坐辛苦睡又痛.. 我都不敢跟妈咪说..我怕被骂~因为花钱去痛..哈哈!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