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美好又充实的今天~★5~\^0^/

今天小珍老师又没来上课~可能是生病了吧~
所以我们没有上到簿记课~可是我却带了书~有一点后悔~哈哈~
第一节和第二节是上华文课~老师告诉我们以前日式时代的故事~我觉得好凄凉噢~Haiz~
到了第三节是小珍老师的簿记课~我们就自修咯~元贤老师有给我们两张的心理问卷~这个问卷我填到有一点反感~因为那些问题都问到很…让我觉得好恶心喔~
第二张问卷我还觉得比较好一些~最后一题是问~“你赞成离婚吗?!”
我心里马上就出现一个答案了~我不赞成~因为结婚是一生的事~就是因为相爱才结婚~如果要离婚的话那当初为什么又要结婚?!真是的!就是这一题弄我热起来~有点气~
填完后就交给代课老师了~过后我就做我的功课~因为今天要交所有语文课的作业嘛~呵呵~
到了第四节~我们高中部的学生一起到多媒体室听关于水的讲座会~可是我觉得他比较像推销货物啦~
我和燕后就一起在讨论他们究竟是有什么目的?!结论是:”要我们买他们的饮水机对不?!哇咔咔~”
那个公司还特地赞助学校一台饮水机~可是却安装在老师的家政事~别班的同学就回应说~还不是只给老师共用而已~那同学怎样呢?!哈哈~我听了好想笑噢~xD
听完讲座会后~我们女生就一起去食堂了~我是第一位买好早餐的哟~^o^
老师已经把稿print出来给我了~好多难难的字~好怕自己念错噢~>0<
唉~我这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要天天背稿了~真可怜~
都是牛姐害我的~!明年我一定会报仇的~嘿嘿!=p
明天燕后好像要去爬山~而我呢?!不知道会去哪咯~可怜~
我好像好想去班游~可是妈咪死都不肯给我去~呜呜呜~T^T
下午我们去一中上SPM课的时候~Piggy好好笑~她已经要回她班的时候~突然跑回来叫我的名字跟我说掰掰~真的好可爱~哈哈!
明天她也有跟我们班的男生去爬山~嘻嘻!不知道她的老婆有去吗厚?!xD
在上Math的时候~有两三个白痴真的好好笑~我都快要忍不住了~哈哈!
男生们在玩纸飞机~不小心飞机往老师的方向朝去~老师还没有采取什么行动~
过了不久~他们又继续玩~老师就记他们小过了~有一位男生就一直向老师澄清说他没有玩~可是老师却不相信~他就没办法咯~其实老师已经放他一马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所以他就骂了一句粗口让老师听到了~嘿嘿~老师又说要记他小过了~我看他整个好像要发疯似的~哈哈!你说是不是很白目咧?!@u@
然后他们又嫁祸给Jimmy~几欠扁一下的吖~Hohoho~xp
过后放学铃声就响起了~这就代表放假咯~
Yeah!Yuhoooo~!!!假期万岁万万岁吖~x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