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甜甜的滋味♥

今天..珊为我准备了贴心营养早餐..^u^

我吃的时候..心是甜甜的..嘴角笑弯弯的~呵呵!

好久都没有人这样对我了..突然觉得好感动~☺

在上舞蹈课的时候~我又学了好多新舞步~

大家跳起来有一点手忙脚乱~哈哈!

我们还得慢慢适应..多家以练习~才会跳出优美的舞蹈~

我觉得我还是无法放开~跳的时候动作很小~很不好看~

我也不想的~因为觉得好害羞~会觉得很丢脸的~

慧容学姐来看我们跳舞~她竟然以为我跟智全谈恋爱~OMG!

我要昏了~@0@

都是乳牛害我的~
o<

干了一件蠢事~白痴笨蛋傻瓜猪头~

Piggy&Byron也来我们的学校练习铜乐~

本来我是没遇到他们的~而且昨天在一中的时候妈咪很早就来载我了~

根本没有机会碰到他~平时只能在msn chat~都不知道他现在变得怎么样了~

Fb他放的照照脸又看不到的~哈哈~xD

今天终于让我碰见他了~我去跟他打招呼~没想到他还是一样可爱~真得好帅~呼呼!

我们都已经长大咯~^u^

回想起来以前幼稚的我们都变得比较成熟了~ =D

很开心我还能见到以前曾经同班的朋友~很庆幸他们都没有忘了我~n_n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