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的未来不是梦♫

今天在华文作文比赛的时候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呼呼~

作文题目是“我有一个梦”~

我的脑子就马上出现一首歌~♫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劲宏也刚巧把这首歌唱出来了~呵呵~

这篇作文字数高达600个字~我则利用这两节的时间把那篇作文完成~

希望这一篇作文不会离题吧~有一点担心会发生离题得情况~

下课后我和燕后就一起去厕所~我有一点怕怕~因为凯俐说婷婷在厕所看到“乌乌”~好恐怖~当燕后叫我的时候还被她了一大跳~

希望我会赶快忘了这件事~Hohoho~

我们今天在最后一节又玩起歌的游戏了~这次是要唱有关于“字的歌~

还没玩的时候我还想了好多首歌~那知开始玩的时候~我竟然把那些我已经想好的忘得一干二净~真的是气死我了啦~Aiyoyo!

所以轮到我是我就随便唱了一首歌~老师竟然说我Rap~=.="

今天我做到了一件事~就是某人讲我的话~就当狗吠~不理他~

所以还蛮有效的噢~他今天只讲我几次而已~不会再像前几天那么过分了~

这招不错用嘛~嘿嘿~xD

今天只有我和燕后去一中而已~因为巧芬和婷婷没有书~芬就不敢去~婷则乘这个机会逃课~凯俐就因为觉得很少人~所以就不要去咯~

所以..我们就乖乖一起去一中上课咯~哈哈!

回的时候妈咪就载她回家~^u^

在上Science的时候~因为班上太吵~把老师给惹火了~

老师就大大声问他们:”你们看一下四中的怎样上课?!”

那时我都不敢抬头~新一只普通普通的跳个不停~怕老师会连我们也骂~

可是老师并没有骂我们~因为我和燕后都很专心的听课~

毕竟是在别人的学校~身为学生的我们就应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礼仪~

所以我们都得保持最佳状态~时时刻刻遵守校规~这样就会没事啦~

上着课时~雨下得好大好大~我的手冰冰的~全身都快冻死了~哈哈!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