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u^♥

下一站幸福…♥
这部戏让我看了很感动..眼泪不知觉地掉了下来..
女孩付出的♥..让我感受到她对家人的真诚..Sweet~♥


2月14日-大年初一与情人节
Sarah家人到我家拜年..小孩子们都到我的房间来玩噢..^u^
弟弟就玩电脑..然后我就试衣给Sarah看..好像fashion show噢~xp
不久我们就演起戏来了..很好笑~哈哈..
过后我就剪接成一部小影片~n_n
我越看越就越觉得我们suku..xD
真得很好笑..哈哈!
我们也有拍很多照照哟~=)


妈咪也煮了好多好多美味佳肴~好好吃噢~吃得饱饱的~xp
晚上大概11点多..金源sms我说他到槟城了..^o^
听他这样说..我也好想回槟城噢..
想念公公婆婆..抱歉..我无法与你们一起度过新年..不过你们依然在我心里..muakz~♥
我作弄金源说早知道就叫Joshua当他们的导游..因为他们是跟团的~
可是他说我当他们的导游比较好..呵呵~
他越来越搞笑了~这是好事哟..因为我们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少了~希望我们会越变越团结~有默契~\^o^/
今年的新年虽然没有在槟城渡过~但我的心里是还是甜的~开心的~muakz ~♥
初四同学们要来我家拜年噢~咪好像要煮东西给他们吃~嘻嘻~
咪那天要去她朋友家~因为有open hoz~所以朋友们可以在我家尽情的玩~yuhooo!=p
爽~哇咔咔~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