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星期四=D

今天我,燕,俐,珊,婷&芬一起去河婆~还真可怜~
我们的学校附近就只有这几家烂烂的购物中心而已~
想要去Spring..Pullman都~讨厌!>0<
我们去买珍珠奶茶来喝~芬说他的奶茶的味道很怪~又中药味~
我不敢试~因为我觉得很恶心~哈哈~
差不多2点时~婷&珊就先回学校了~
而我们4个就去买KFC~我&芬一起公私买Cheezy Wedges~
而俐&后则买署条~我们就一起公私吃咯~哈哈~
我才吃到2片Cheezy Wedges而已~超不划的~不过没关系啦~开心就好~^u^
体育节的时候,老师教我们跳高~
哈哈~那时我最的项目了~嘿嘿~我当然是会想办法逃的咯~xD
老师先叫我们班的男生跳高~各有各的姿势~哇咔咔~
我本来是想暗自偷笑的~hmmm..可是咧~我还是忍不住~所以…就忍不住笑出来了~
巧芬也被我影响了~所以我们女生都以直笑个不停~很白痴吧?=.=”
最好笑的是金源~因为他整个人是坐在那个沙发上的~笑死我了~哈哈!抱歉~xp
男生们跳完后就是轮到我们女生跳高了~OMG!
我,俐,燕,&芬就逃到旧校舍后面躲起来~那里有我们初中时很多美好的回忆~^0^
多不久后我们就去面对现实了~因为逃避不是最佳办法嘛~我很佩服婷~她竟然一个人去跟高二的女生练习跳高~=)
不像我~胆小~怕丢脸~怕跳不好给人家~
结果…俐,珊,婷&芬都跑去跳了~因为没有跳就没有分~
而只有我和燕两位女生没有跳而已~宁愿没有分也不要去跳~
不懂我也什么那么执著?!
不久我们就玩起猴子的游戏起来了~就是猴子在中间~
我们的篮球部可以让中间的人拿到~如果拿到的话那个传球的人就得当猴子~呵呵~
我只当过一次猴子而已噢~我当的时候根本抢不到球~而且我又好矮~看到球又很会闪~所以咯~=.=
玩到一半时有几位男生就一起参与了~又强,文,全,开,佐斯华等等~
我很开心~因为我本来一位男生是不会跟我们玩那么白痴的游戏的~哪知他们会出乎我的意料~hohoho!
玩到一半时~智全就跟佐斯华抢球~因为玩得太激烈~不小心弄伤佐斯华了~
他们说他的手指流血了~智权应该有向他道歉~
想到这一点我就很害怕~我不希望有人受伤~因为这个游戏就没有意义了~
希望以后每个人都会注意安全噢~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