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

昨晚..关了灯就躺在床上跟他sms了~
在我想着东西的时候~
我往天花板的方向看去..看见了一只闪着闪着的萤火虫..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噢~好美~
虽然她很小只也不会伤害到我~可是我还是会~可能没有安全感吧~
突然有一只昆虫出现在我的房间~
他告诉我说萤火虫的生命是很短暂的~
这是我却突然领悟到…其实我们应该要跟加珍惜生命~
虽然我们觉得萤火虫的生命很短暂~其实他们认为自己的生命是长久的~
就像人类一样~我们只是比萤火虫多几十倍的时间而已~
我发现自己真的好没有常识~好笨~
别人懂的东西都比我多~我就像一个大傻瓜~
我平时上课脑袋都在想什么吖?!不是放空就是胡思乱想的~!@#$%^&*
快点清醒吧!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