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献给亲爱的你~♥




早上延迟了五分钟才醒~因为没力爬起来~好累啊~



可能是因为昨晚睡得不好~呵呵~



今天早上好冷好冷~我一上车就穿上外套了~n_n



去到学校~珊和婷就在食堂那喊我~叫我过去~所以我就到食堂叫了一碗咖哩面~



好咸又好辣~而且我本来叫的咖哩面是没有加鸡蛋的~但是那个人却有加鸡蛋给我~可是我只付RM1.50而已吖~还没付加鸡蛋的钱耶~哇咔咔~(我会很缺德吗?!这样做好像不太好咯~>n<



第一节课就要考poem~我还没背吖~昨晚我写完部落格后就去看福气又安康了~过后就睡觉了~凌晨有收到珊send给我的msg~可是我却没那么在乎那封信息的事~



昨晚完全没去学那个poem~现在我超紧张的~怕自己考不好~



我也真是的~为何昨天会那么反常?!我每次都会学书的~就是这次~!



是因为我不够重视小考吗?我必须适应现在的law~不习惯也得习惯~因为这是没有好选择的~



我就利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把整篇Poem背完~过后就考了~



没想到我自己也考得不错~就差一分就满分了~嘿嘿~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



以后我再也不敢这样轻视小考了~呼呼~



小珍老师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没有来?!我们今天最后两节好无聊~做那些很废的事~






到了一点半我就跟珊回家了~因为今天没有上体育课~yuhooo!xD



可是我却跟妈咪说四点半回家~因为我之前不知道几点放学嘛~哈哈!



到了珊家的时候我才打给咪叫她来载我~嘻嘻!



Boy boy好顽皮~我每次看到它都会有一种怕怕的感觉~看恐怖~哈哈~



可是过后我就跟它很好了~我还吓它~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坏~咔咔咔!xp





珊煮意大利面和炸Nugget给我吃~yummy~yummy~



过后我们又吃饼干~巧克力~一直吃不停~肚子真的好饱好饱~连晚餐都不能吃了~



我不小心弄裂了玻璃盖~然后在沙发是又不小心弄伤了手~还留了血~好痛噢~呜呜!



珊就帮我粘伤口~痛痛~可是我还是继续玩Laptop~听歌~好拿了几首好听的歌~



我们带Boy boy去公园散步~我和珊玩起跷跷板来~突然觉得好怀念童年时期~无忧无虑的~多么享受~呵呵~^u^



不久后~珊带我去看狗~好大只的狗狗~幸好它们是关在家里的~不然我一定怕死的~



回到家妈咪就刚巧到了~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我在车有睡了一下下~突然觉得好晕~每次在车都会有一点想吐的感觉~所以我知道乖乖睡一下咯~



回到家~洗好香香~就写部落格咯~就像现在一样~嘻嘻!



婆婆就打电话给我~今天是她的生日哟~


本来我是想在班上打给婆婆~然后我们全班人一起为她唱生日歌的~我想让她开开心心的~^0^


只可惜~我并没有做到这一点~不过我已经把一切的实情告诉她了~


她也觉得很开心~呵呵~她说最近和大舅母一起看下一站·幸福~哈哈!


我这次的假期没回去看婆婆和公公~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希望他们不会觉得寂寞~haiz~


不过我答应你们~六月的暑假我一定会飞回去陪你们的噢~muaCkx~♥


♫Happy Biry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t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婆婆~♫

♫Hap! B’d@y 2 u~♫


婆婆~生日快乐】噢~^0^


From~永远疼爱你的孙女~Girl Girl~♥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