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年初一☻♥♫

昨晚很晚睡~可是今天却很早就醒了~
我的肚子超痛的~俐叫我不可以喝汽水~可是..我想要喝~
我的汽水~别走!
为何要在新年期间中奖吖?
衰qin~~~~>0<
把我弄得很没有mood..不能好好enjoy了~
我的红包钱很少啊~~~
那些aunty uncle超吝啬的..妈咪有给他们的孩子红包..可是他们却没有给我..~
害咪亏本~!哼~真好意思~xp
aiyaya~初一我的火气怎么那么大吖?哈哈~
要开心要开心~=)
我要忘记中头奖的事~肚子不会再痛痛了~^u^
待会要去拜年了~希望可以拿到多多红包~xD
✖新年快乐✖~muakz~♥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