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勇敢的我

昨晚~差不多6点多我们就到机场咯~
我还看见Miya老师呢~原来她跟一般的人要去KL&Penang呢~呵呵~
我们Check In后就坐在椅子上等待了~我跟咪咪就去买Mcdonald的Ice-Cream吃咯~耗时间嘛~
我即将要一个人搭飞机回Penang噢~^0^
即紧张又害怕~>w< 咪咪虽然也有陪我一起在机场~可是她是搭去KL的~所以~我得一个人独立咯~T^T 刚要进去等机的时候~等机的位置突然换位了~我还不知道~我以为搭去Penang的人就只有那么少而已~真是笨极了~>0< 后来咪咪就带我进去问那个人~原来那些搭客都在里面等待飞机的到来了~ 如果咪咪没有在的话~我想...我一定死定了~ @u@ 很快时间就过去了~我的飞机竟然早抵达哟~好幸运~XD 不久后~我就跟着大人们一起排队了~ 突然~管理员对我们说~1-10号乘客~请排队到右手边~其它的就排队到左手边~ 我超害怕的~因为~头头的时候~我搞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东东
?!@#$%^&*
过后慢慢思考才搞懂~吓死我了~呼呼~
不过~最后我赶紧跟在大人们的后面~顺利地搭上飞机啦~耶!!!
在飞机上~有好多马来人~很"衰"的是~我旁边坐着的竟然是...马来人~=.=''
我从上飞机后就没有讲话了~超闷的~可怜~
因为下雨天的关系~飞机摇得好恍~我最怕的感觉也来了~我心想~完蛋了啦~拜托不要再恍了好吗?
小孩子又总是哭~好想Piang过去~听了都不耐~而且越哭越大声~Walao~飞机是他家买的咩~Sienz~
好不容易到了~好开心哟~^u^
槟城~我的家乡~我来咯~么么~超想念的吖~
可是下机的时候我等到好久~准准我后面就是那为一直哭个不停的小孩~Damn!Pek Chek的我~心里不爽透了~哼!
终于可以下机了~我摆脱那些讨厌鬼了~Yuhooo!!!
外面下起下雨了~我就拿了一枝小雨伞~
我是第一位去等待Luggage的~在搭飞机的路途上我超担心的~害怕自己拿不到自己的Luggage~
幸好~我记得咪咪跟我说记得认飞机的号码~这样就能拿到了~
果然~真的拿到了~我一直看那些牌的指示~眼睛果然要放亮一点~千万不可以笨笨的~
我已经很努力地放慢脚步了~因为我不敢走太快~
拿到Laggage后~我就走出去了~几十双眼睛朝着我的方向望过来~恐怖死了~我真的好害怕~
过后大树哥哥就来接我了~我刚要拨电话给他~他就马上出现了~哈哈~!
回家的路途中~我发觉~槟城的路我差不多都认不出了~好久没回来了~真惨!
回到嬷嬷公公的新家~装潢到好漂亮噢~好喜欢这个新家~^^
公公煮面给我吃~^^吃饱饱后~我就去洗香香了~嘿嘿~
然后就上楼玩电脑咯~Yuhoo!XD
小舅舅回来了~他去洗澡后~也跟着玩电脑了~我们玩到差不多1点多~累死了~
耶耶耶!!!咪咪明天就来槟城了~Wakaka!=P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