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03 06 2011 x)♥

算算一下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踏出门了耶
再不出去走走 我就快发疯啦
最近的病一直好不了
吃了一个星期的药
好像没效的感觉
=S!

生病了还有力气跟人吵架 XD
不懂为什么最近我跟外公八字不合
几乎一讲到话就以吵架收场 =p
我每次都是要赢不要输的
感觉好像在欺负老人
所以出去是最好的办法
Muahahaha!

在面子书加了几位帅哥
一位是在Epop看到才去加的
另一位是无意间按到个人主页而看到的
Both of them are stay at Penang x)!
这才是重点 =D

Pisa Chocolate Fair
3rd-5th Jun
好多人约我去 =S
这边答应 那边答应
搞到最后取消收场
(因为那里比较多是Food Fair C:)

我本来是要去买巧克力的
现在大多数是去吃
我病到那样怎么吃呢?!
所以没去了吖!
Goodbye My Dear ChocolateSs
=(...


昨晚跟宝贝Bee聊到凌晨吖
头条新闻 八卦新闻
要听什么就有什么
不管是在槟城还是在古晋
我都有我的私人头条新闻 :))


今天要宣布一件开心的好事
外婆的旧家终于卖出去了
虽然有点依依不舍 ='(
可是还是始终得卖出去啊 x)
那里充满了我们从小到大的回忆
妈咪从她小时候就已经有这间屋子的存在了
现在我都出世17年了
哇! 时间过得真快!
Goodbye My Sweet Home♥
=)!

虽然拥有同样的瞳景
但存在着异样的地点


再此停笔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