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05 06 2011 x)♥

端午节快乐
大家有吃粽子吗?!
我吃了好多噢 嘻嘻
现在家里什么不多 多的就是粽子啦 :)

昨晚煲戏熬到很夜
今早我一大清早却得托着疲惫的身子起床
因为要起来帮忙准备拿拜祖先的食物

幸好表哥和姨姨今天来帮忙
所以速度迅时变得超级快
我也变得比较轻松了
谢谢呐 :)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槟城度过端午节
希望明年 后年 大后年 未来的每一年
都有机会待在槟城与家人一起度过♥
我讨厌一个人度过佳节
因为不喜欢寂寞的感觉 :)

他果然真的不能在我的面前出现
我的心情会因为他的某一句话而被影响
只要有他的存在
要保持好心情是一件很难的事
我不知道要恨你还是要谢谢你?!
因为你成功把我折磨死了 :)
我17年来最衰的就是老天爷让我遇见了你

看回以前的日记
整本都是写了关于你的点滴
我个人觉得
以前回忆起来还蛮甜蜜的
可是现在让我回忆起来脑子里只会出现个'傻'字 :)
4年了 也该结束了♥


最近从早煲到晚的戏
为了它 我牺牲了睡眠
♥秘密花园♥
一级棒! 超级好看! :)

从小学就认识玄彬这位韩国明星了
他的面貌一点都没变
还是那么帅♥
韩国出名整容 面貌能保持不是问题
要不然就是他皮肤好 :)

希望这个月份
我的宝贝妈咪会回来♥
-6月-
妈咪生日
舞蹈表演
拿成绩册
父亲佳节
其实我都希望妈咪能陪着我度过 :)

为什么别人的爹地妈咪都待在孩子身边
而我的就离开那么远到别的地方工作去呢?!
老天爷 我只是拥有那么小小的要求而已
可是... :)

我羡慕那些小孩
每天一回到家就可以叽里呱啦地向妈咪报告
每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就算是被骂被打的事都可以跟妈咪分享
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跟她疯疯地聊了 :)
因为我现在能分享的对象是
外公 外婆 小舅舅 小舅母
今年聊天的对象变了♥

人家大多数烦的都是
关于爱情的事
而我呢?!
烦的却是一些无聊透顶的家事
虽然现在很幸福 但可是好像是太幸福了
所以变得更加执着 :)
家人 我有
朋友 我也有
男人 我没有
我就是没有男人♥

闲空到胡思乱想
滴滴答答地打出那么多废话
亏我的脑子还真的是不简单呢
XD

最后还是要祝大家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