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09 06 2011 x)♥


我果然是一只名副其实的猪
假期除了吃 还是吃
凄惨的是 这只猪已经看不到路了
刘海怎么那么长涅?!
>________<"

Bee Send Me A Website
原来是Chen Yii的照片

我几乎已经把他给忘记了 >____<''
这张拍得蛮不错 因为看不到脸

以前补习坐在我旁边的乌鸦
不是睡觉 就是在那边叽里呱啦吵死人
=________=

昨晚我们见Vin先生
凶巴巴的混蛋
你把我吓死啦喂
跟蜜蜂告状去
^_________^

我昨晚睡不着
拿起手机一直看你和我的合照
一直不停的播看你之前跳的舞蹈
为什么我会突然那么想你咧?!
完全破功了啦!
= >_________< =

给那位Jo先生
拜托你不要一直对我
说出那些鸡皮疙瘩的话好吗?!
挖塔呃!
Bee你不要把他推给我
我不要 我只要另一个他
我不会很贪心罢了涅 :3

你不要每天都M.N.C. M.N.C.啦
真的很Geram你呃
Grrrrr! =_______=''
你一直跟那个人在一起 以后也不能把人娶回家的啦
就像'人'跟'树'是不能在一起的
Understand Idiot?!

为什么我酱可怜咧?! :3
晚安啦
Muack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