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7 06 2011 x)♥

又来到令人懒散的星期一
但这三个星期的今天
我都过得很充实 :)

SPM Oral Test
BM BI BC :)

今天姨姨照旧像上个星期一样来载我
又搭摩托车了 危险 D:

9点到学校
原来Byran Vivian Stephanie已经到了
他们一边等我一边聊
最重要是Check In Di Bukit Gelugor :D

我到后去找他们
说话有点大声
就被一位'马来大婶'
不是很客气地讲了几句
我知道这是你的地盘
可是也请你尊敬一下我们
我们不是猪 我们会听人话 :)

9:30am上楼
分发题目
老师为人很亲切 我很喜欢 :)

How To Make Your Life Happily ?!
我的题目非常容易
身为只有Intermediate的我拿到这种题目
应该偷笑都来不及了 :)

俊宏一直在我旁边作弄我
捣蛋 ==''
他真的很厉害 不用写 就直接进去了
也谢谢他 帮了我很多
Thanks For Help Me Translate! :)

老师问了我很容易的几道问题
我也很顺利地把那些题目回答了
英文口试 比 国文口试 好多了 :D

Group Discuss
Plant more trees :)

3位ADVANCED 2的同学们 & 1位INTERMEDIATE的同学
炸到全军覆没 囧
我只说了那一段句子 :)
最后老师喊停 我们的point还没说完咧
哈哈 :D

结束
俊宏妈咪来载我们回
谢谢他的妈咪 :)

我去矮矮家换衣 拍照
我要看Oreo的主人 可是他还没放学 T.T
然后就去Queensbay吃McD啦
McShaker :D
我很久没吃了 开心!

12:30pm
表哥载我们回
海 vs 山
张钲杨 你有够冷的 ==!

Home
怒火街头 :D
这部戏太太太好看了
强力推荐

我的FB个人主页有歌了
Just A Kiss♥ :)
百听不厌 越听越甜

Count Down For 1 Day
HPB Q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