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11 06 2011 x(♥

看了他写的东西之后
我真的很无奈
知道后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是因为可以更进一步了解他
伤心是因为他写了让我看后会心痛的东西

现在肚子超级的痛
痛到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我真的很痛
因为今天吃太多辣椒了
我不小心的 也不是我要的
T_________T

有什么药可以止肚子疼痛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肚子舒服一些
有的话请告诉我
救救我 我肚子很痛
哭!

过了今天就是星期日了
12062011
我最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呢
现在我什么也想不到
我的肚子在打滚
我 疼 疼 疼 吖
今晚我不用睡了
>__________<

一边打着部落
一边捂着肚子
好不舒服 也好辛苦
我需要求救
不要再搅了拜托
T__________T

星期一要开学了
每天都那么迟睡
我能睡得醒吗
然而又怎么能习惯早睡呢
日夜颠倒
幸好这次的假期还不算惨
去年的年尾假期才叫恐怖
我每天都得等到6点天亮
眼睛才能盖上
可恶的失眠症
>__________<''

虽然这两个星期很闷
可是我已经拥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是时候用点精力了

再玩多一天
星期一上学去
再见啦亲爱的假期

晚安噜
肚子 求求你争气点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