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Life x)♥

♥230611♥
今早起身家里出现一只水蛭
一只会吸血的昆虫
Eeeeee :3

今天过得很轻松 :)♥

那位哥哥说7月去美国之前要来这里看我
不知道妈咪有一起跟过来吗
希望你们全部人都一起回来
我会带你们出去玩 :D
最重要是 你们回来就好♥

下课去食堂时头突然很晕
差一点要跌倒在云吞面前面
幸好我有抓住东西
不然有好戏看了 D:

BM
老师又被作弄
好气又好笑 :)
可我的头很晕
关着眼睛感觉就像全世界在旋转
Celine Khaw 要倒了
这是什么世界

JEC
爱迎带我去休息室
我睡了整整2节
醒起来后也好多了 :)
头没有那么晕了
我觉得是因为吃太多榴莲 :B

回到家
吃饭 洗澡 整理书包 烫衣
我又躲进我的窝睡了
表哥进来房间跟我讲话
我也蒙喳喳看他一眼
又倒下去睡着了
不好意思啦 :)

Night :)
Sunshine Square
买一大堆零食 糖果♥
Bayan Baru Food Court
Chicken Chop
炒粿条
红豆汤 绿豆汤
Blurzzz!

♥240611♥
收到Spot Check的讯息
幸好我们班没中 :)

华文节
新加坡升学讲座
虽然
环境 设施 教材 都吸引我
可是
我还是没有要去那里升学的打算 :D

BK节
努力当超人 I'm Supergirl :P
我真的需要很用心上课了
不然死翘翘

数学节
只做两道题 最少的一次
老师说补习取消
我心里偷偷暗爽 :B

JEC
专心听课 :)
我好像不小心激怒他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
I'm Sorry.

明天妈咪没去学校
我真的找不到去学校的原因 D:
此刻 我多么希望妈咪出现在我眼前
3个月没见面了
其实我很想念你 :(♥

他跟她彻底分散了
我勇敢的话是不是就能实现了?!
我想踏出那一步
行得通吗?!
I.R.L.Y.Q. ♥

I Love You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