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11 06 2011 x)♥


最近我爽到'阿宝色'
怎么办 我快要色盲了
不好意思 若弄伤了你的眼睛 某怪我呃 :B

今天玩得好开心
虽然都是在耗时间 不过好过待在家
谢谢他们请了我Red-Box
香槟 美绿 荔枝芦荟
Awwww♥
我的最爱 :3

虽然你们不懂我在说啥
可是我自己懂就好 呵呵
不还意思 我懒得写多多
所以长话短写 ♥

吃面线糊 舌头烫伤
喝温美绿 自己啃惨
蛮可怜的说 >________<''
到现在我的舌头还疼疼的
有什么办法咧?!

明天蔡公主驾临莫迪卡体育馆
不过我没去
因为没钱也没兴趣
哇哈哈哈哈 :B

要开学了 期待期待
第一次觉得开学是一件好事
=__________='''

父亲节+妈咪生日
12062011
期待

Good Night
Love You All
Mwah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