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22 06 2011 x(♥

难得今天我有心情增言 :)

最近除了闪还是闪
看见人影 闪
听见声音 闪
经过某班 闪
开学后 我渐渐害怕你的存在
感觉我好像撞邪 :D

不是遇到就会开心到飞上天的吗
不是跟我笑一下我会爽整天的吗
不是看我一眼我会念念不忘的吗
这个世界变了 :)

我看见那个人了
竟然给我猜对 D:
希望他不会认出是我
我差点崩溃 噢买尬
这是什么世界 :)

最近位子换了 距离远了人也静了
我那叽里咕噜的吵杂声少了
我想念第二排的座位 D:
虽然只是移后一个位子
可是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
I Miss My Placed :(

I want ELMO :)

Elmo's Bag
Elmo's Wallet
Elmo's Blanket


Count Down For 5 Days ♥
I.L.Y.D.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