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2010年の2月11日♥

Hohoho~昨天妈咪带我去做facial..^u^
那位女生帮我测试我的肌肤~唉唉唉!
好自卑..伤心死了..
不过那位女生有跟妈咪解释只要我有耐心做护理..我的脸也会好起来的..
头头我很自卑的..可是当我听完那位女生讲解之后我的心里就好像有了新希望..n_n
帮我做护理的女生也有帮我按摩..我觉得很痒..好想笑..可是又不敢..所以..hehex..我只好忍着..xD
也有一点痛痛..我也不敢告诉她..所以我只好忍..很胆小吧?hahaz..xp
晚上跟咪去吃鱼头米粉..等到好久好久..aiyoyo..饿也等到饱咯..
我们去Green Gallery卖对联..bling bling的哟~嘿嘿~
昨晚凌晨一点多他又call我了~每次都把我弄醒..真是的~!>0<
每天都出去玩到那么迟噢~自己笨还敢讲我笨~bleuk~xp
前天他本来要来学校载我去pullman吃东西的..可是..我拒绝了..
我不想跟他出..很害怕..而且咪也不肯我跟他出..
所以我就跟我的宝贝姐妹去河婆咯..
我和婷去The Cut剪头发哟..呵呵~
咪说我的刘海跟之前没有什么分别..
可是明明就有短吖~
哈哈~^u^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