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想念以前的时光♥♥

你告诉我..今年得过没情人的情人节..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你当我是笨蛋吗?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我祝福你~是因为我在意你..
可是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的身边少了你的存在..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啊~^u^
去年的情人节..你对我很...
不过..谢谢你..让我吸取教训..
我没有跟你吵架不是因为我不在意你..
是因为我不想让我们之间的感情疏远..
现在还可以好好地跟你聊天..就代表我当初没有下错决定..
希望你:变成熟点..开朗点..乖一点噢..
长大了应该不想再让别人管你了吧..呵呵~xD
我们之间会相遇就代表我们有缘..
可是现在我们应该算有缘无份吧?
谢谢你曾经的陪伴~米修米修~♥

也对不起..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