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u^♥

昨天..我的sweater收到咯~^u^
虽然很可爱..可是太大件了~
白色毛融融的~我好像后悔了..hahaz!
怕穿出去怪怪的~>0<
嘿嘿~今天是年三十了..n_n
家里也布置得像有新年气氛了~哟哟哟~!xD
明天就初一了吖~~!yuhooo~ @0@
不知道妈咪会带我去哪里吖~?!
他明天要约我出去~可是我又拒绝了..
哈哈~抱歉噢~
你去找你的哥们吧~他们一定很乐意陪你的~
ermm~说不定他们也会拒绝陪你哟~因为他们也要陪自己的妹嘛~xp
就不信他们会对你那么好~哇咔咔!
我在想~~~~~~
明天要穿什么出去呢?!
哎呀呀~我不知道耶~呼呼~
我的鞋还没买~伤心~呜呜~T^T
鞋啊~鞋啊~拜托你快点出现~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