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很愉快的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就醒来了~因为今天有周会害怕迟到~嘿嘿~
到了礼堂后~周会时~我的胃病又发作了~唉唉!好痛苦~可是我都没跟同学讲..
回到班后我才告诉我的朋友..=.="
那个乳牛真的很闲空~她在白板上写"xx♥ 智全"真是的!
自己喜欢就说一声嘛~干吗把我拖下水?!
还我把白板擦得好辛苦..呜呜~T^T
下午跟妈咪去富丽华买东西..买了一百多块..哈哈..
我在一间鞋店看见一双娃娃鞋~可是妈咪说那个鞋过时了..
就建议我买另一双现在流行的鞋~美归美~但我还是坚持要那双娃娃鞋~
妈咪就不买给我~aiyoyo~我过年没鞋穿了啦~
她还笑我说我是老人~>0<
说我一点也跟不上时代~什么啦?我知道那款的鞋很流行啦..可是我还是喜欢我的娃娃鞋嘛~不行哈?
本来说好要去吃Pizza Hut的~可是最后决定去Country Court吃~还蛮好吃的~n_n
大概吃掉七十多块~咪还说便宜~(真是有问题=o=")
吃完后我就去Sarah家找她~她的手提电脑收到咯~跟我一样的~只是颜色不同~哈哈!=)
我的sweater几时才到吖?好像快点收到~^0^
我想买新电话吖~不知道...我家的母亲大人肯买给我吗?
唉唉唉~!我超超超喜欢那架电话的..
一句话~satt!
希望今年的新年会收到多多红包咯~
w995~等我哟!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1 条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