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我的电脑可以看华文咯~^u^♥

今天有挥春比赛..每个同学都很认真..耐心地写对联..
巧芬和凯俐写得很美..^u^
嘿嘿..我的电脑终于有中文之星了噢..n_n
刚才妈咪带我去Saberkas install中文之星了..哈哈..
还有和她下午一起去买年货..超多人的吖..@o@
朋友们初四要来我家..哈哈..目前只有一个人进过我家哟..XD
刚才去吃晚餐时遇到凯峰..还是那么白..呵呵..^^
下午看万里他们演戏超好笑的..hahaz..
那么快就放上fb了..aiyoyo..真会演戏~干脆去当演员好了啦~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