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年三十♥

今天要去石隆门的路途中..我前面的3辆汽车竟然互相撞..我有一点害怕~

以后我们驾车要小心噢~真的很危险~幸好我平安无事~\^0^/

我竟然在今天中奖了~~~~!!

呼呼~真倒霉~!

明天就是情人节咯~呵呵~

我要打扮漂漂亮亮出门~这样心情就会很好啦~

不要在想那么多了~免得影响的mood~hahaz!

哇哇哇~现在写着blog的我~一边观赏烟花一边写部落格~还真爽~hehee~xD

妈咪出去到凌晨才回来了..而我就待在家享受咯..

等我考到执照后我肯定不会像现在那么乖待在家了..

相信我肯定会去跟朋友high的..到时妈咪就找不到我的踪影了~嘿嘿~

希望咪快点中奖~因为她说如果中奖的话会买手机给我~yeah!

我超开心的..加油加油~!一定会中的!n_n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