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女孩的梦♥


昨晚~我梦见我的宝贝piglet被别人拿走了..我好伤心..
醒来之后..才发现这只是个梦..宝贝piglet依然在我身边..^^
最近睡眠不足..每天都累累的..
可是在学校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有姐妹们的陪伴..
每天笑嘻嘻的..这就是我的中学回忆..每天作弄朋友..hehex..
虽然我们每天都会suan对方..可是却不会影响彼此的感情..而且感情会变得越来越好..呵呵~n_n
不知道以后踏入社会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可能..大家都各自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地方了..
也有可能..我们还会相遇..希望如此~XD
今天是漂亮寿星婆微微的生日~愿她开心每一天噢~^u^
没想到一个小小的祝福也可以让她感到如此开心与温馨..呵呵~
每个女生们应该都会很容易满足吧?
只是一个小小的心意也会让自己开心一整天..
这就是女生~
我好像真的放下你了~因为在我心里好像没有你的存在了..
这应该是好事吧?可能因为我身边多了一个人的存在而忽略你了~
谢谢你曾经让我遇到你~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