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Hapiie Tuesday♥

今天早上我的胃又~~~唉!

求求你争气一点啦~都要过年了~胃病别再犯了啦~如果让妈咪知道她一定叫我吃那个白白的药了~T^T

今天的Book Keeping把我弄到很HOT!越来越乱~我得赶紧追上进度~加油加油!\^o^/

乳牛今天又做出一件没有脑的事了~她把我给她的密码写在黑板~=.="

牛果然没有脑~xD

过后我就上去白板画牛牛给她~可是又好像猪~不好意思噢~我画到凯俐的老公了!xp

我们几位女生一起讨论初四要去哪?经过猜拳后决定权在于我,燕,俐..yuhoo~!=P

素珊的爸爸能载我们哟~终于有车子了~开心开心~^o^

唉~可是班的一些同学很不合群~很不喜欢这个样子~

每次都这样~真让人少兴~>0<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一起去团拜的~哪知现在~一切都没了......

不喜欢不合群的我们..我还以为大家都变成熟了..
不会再嫌东嫌西了与不配合我们了..
哪知?你们还是........
几时才会变团结吖?haiZzz~~~
年三十晚芬叫我出去看戏..我应该去吗?
初一就是情人节了~出去一定会看到很多情侣..sweet~
刚才妈咪去理发店染头发..所以她就带我去珊家..
她家还蛮美的..哈哈!她的狗好顽皮..看见她的狗..就想起"Kirro"~
"贪吃鬼Ong ong"
My dear Kirro ong ong~米修soo much~
"Cutex Kiiro"

去到她家..我就自拍起来了~哈哈~






~!

她炸了很多热狗给我和她姐吃~

那只小狗超贪吃的~不过却很可爱..哈哈~

起初我超怕它的..过后试着慢慢接受它~

最后~我终于敢跟它玩了~yeah~~!!

不久后妈咪就来载我回家了..

她也有进去参观素珊的家~哈哈~

明天有BM小考啊~~~怎么办?呵呵~xD

今天还蛮累的~希望~明天考试顺利&胃不会再痛痛了~^u^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