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开心+伤心+失望=Mє♥

Yuhooo~今天的BM Test考得很顺利噢..^^
越来越气那个狗官了..以为我是没有脾气的哈?
给你每天那样讲你很爽噢?!
你知道很伤人自尊吗?
讨厌你~~~!!!>n<
还有啊~乳牛她们总是说我一定会收智全的情人节礼物~

我才不会呢~~~
他又不是我的情人..我凭什么收?!
说到我好像很cheap酱~很hurt啊~~
越想就越气那个狗官!一个两个攻击我~
呜呜呜~T^T
今天我们都乖乖去一中上课哟~还蛮轻松的..因为最后一节没上课..hehex..xD
放学后..我们到一中对面买珍珠奶茶..好好喝~咪也叫我帮她买蜜瓜口味的~
我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走行人天桥咯~
自从搬来古晋后就没有走过行人天桥了..
以前在槟城也很少会走..呵呵~

我去Spring的Food Court吃Teppanyaki-Squid set~yummy yummy~
我在Starbucks遇见了他~
他变了~染头发了~
当我看见他时赶紧躲在妈咪旁边~
我很害怕看到他~害怕尴尬~
在shopping时~我的心是漂走的~第一次shopping到那么没有mood~haiz~!
我去Nose看见紫色的娃娃鞋~本来要买的..哪知~那双鞋没有我的size了..唉!
还我空欢一场~真让我失望~
我再去Vincci看有没有我喜欢的鞋~可是.....没有....>o<
伤心啊~
明天妈咪要带我去肯雅兰看鞋~希望不会再让我失望~
昨天..我的预感真准..
我觉得他晚上会call我..
今天早上起来看电话时..他昨晚真的有call我..
昨晚很快就睡着了..没有发现到震动..所以就没有听你的电话..
很怕跟你"煮粥"~因为我怕明天睡不起..哈哈~
不过~你已经好久好久没跟我聊天聊到凌晨了..
越讲就越兴奋~很笨吧?哈哈~
耶!好期待新年的到来~^u^
希望明天可以买到我喜欢的鞋鞋~n_n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1 条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