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爱不用说出口♥


老天爷~如果一个你不喜欢的人跟你告白你会接受他吗?
我想...应该不会吧...
请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我还不够成熟..身边的朋友们都说我幼稚..
其实~我是一个会想很多的人..
一旦爱上了那个人..彼此就会许下很多承诺..
有美好的回意..拥有他的疼爱与保护..
每天都sweet sweet的~有谁不要呢?
可是..你又有没有想过~分手后呢?
难到你能放开一切吗?
我不想被hurt..因为我知道会很很痛..
虽然我们不能当恩爱的情侣..不过我们却可以当永远的好朋友~那不是更好吗?
朋友比情人来得长久~
今年的情人节~我的姐妹要如何度过呢?
我很确定我一定是陪家人度过咯~我爱我的家人~muackz~
虽然没有dear dear的爱..可是我却拥有家人给我那温馨的爱..所以我是幸福的~=)
祝福全天下所有恩爱的情侣们..永远幸福哟!n_n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