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Hαpî ηεω γεαя и Vα£εηtîиé Dαγ☻♥♫

Haiz..haiz..haizZzzz~~~
酱帅的帅哥竟然给别人得到了~
在我眼里~已经没有真正的帅哥了~
Duhh~~没有mood了啦~
你要好好珍惜他噢~他应该是很疼女朋友的~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希望你们可以过个sweet sweet的valentine day~♥
现在我的心情超开心的~!yuhoooo~!!
现在是2月14日的12点噢~!
烟花不断地发射~整个天空露出了火花~好漂亮~
我的电话响个不停~都是朋友发过来的简讯~连电脑也有~哈哈!
今年的年三十我没那么早睡了~有漂亮又精彩的烟花我为何不观赏呢?
幸好我传给朋友的简讯没有超时~我一次过发给十多个人~好紧张噢~wakaka!
我好像开心得睡不着觉了~哈哈哈!
♫♥☺Hαpî ηεω γεαя и Vα£εηtîиé Dαγ☻♥♫
┃平安┃┃快樂┃┃健康┃
┗〓〓┛┗〓〓┛┗〓〓┛
۞ ♥´`• ¸▒閤家平安健康▒¸ •´`♥ ۞
۞ ♥´`• ¸▒萬事吉祥如意▒¸ •´`♥ ۞
۞ ♥´`• ¸▒福虎財運亨通▒¸ •´`♥ ۞
心情╔══╗╔════╗
財源║╔╗║╚═╗╔═╝
心情║╚╝║╔═╝╚═╗
智慧║╔╗║╚═╗╔═╝
健康║╚╝║╔═╝╚═╗
幸福╚══╝╚════╝
新 年 快 樂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