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我要出去血拼♥

我要去Shopping!!!我要大买特买~买到我“破该”为止~>o< 臭笨蛋表哥没用的~每次都来"Kek"我~害我怒气冲冲~Grrrr~xp 厉害咯~买车了~还不带我出去~没良心的家伙~臭人~>n<" 不过~他的新车很美啦~里面都是Patrick doggy的~好漂亮~呼呼~下个星期四&五~臭人要在我去kai kai咯~yuhooo~=D
舅舅有时又和贝贝姐姐出去~我那好意思打扰啊~所以咯~到今天~我还没踏到Shopping Centre的门口啊~可怜可怜~
我的w995~几时才能得到?这次如果真的买不到~我就要在生日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叫咪买给我了~
我要去
Queensbay~Gurney~Prangin~Timesquare~等等~总之能买东西的我都要去~我一定会像办发出的~hiak hiak~=p
现在的我~24小时对着电脑~恐怕~我会面临近视~T^T
我全身痛痛痛~可怜~
最近~我有小腹了~心里觉得好自卑~唉~明天开始不吃了~肥成这样~
我讨厌你~!!!小腹~哼~离我远远的~别来找我~
不知道有减肥茶吗?喝了应该会常常去厕所吧?哈哈~蛮不错的啦~
我要减重~!!!!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我啊~好像去外面打工~表哥的工钱好多我~好羡慕~^$^
我也好想到外面打工噢~这样我的暑假既有$赚又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而且又不会闷~超爽的~哈哈~
像太多了~哈哈~>< 我的最爱~♥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