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找到朋友了~可以出去咯♥

嘿嘿嘿~我超开心的~因为我已经成功联络上槟城的buddy咯~>(^u^)< 头头是跟一位男生在msn chat~哪知又突然插进来一位男生~原来是Alvis~然后就讲起要一起出去聚一聚吗?讲一下就on了~果然很好玩的咧~哈哈~XD
他们就上Fb写说我回来槟城了~希望他家可以到Qb gathering~It was so cool~=p
不久后就有很多朋友来comment了~Vivien和心慧也找到我了~哈哈~
她们都没有忘记我噢~呵呵~只有两位没良心的家伙~竟然说忘记谁是“洁乐”了~=0="
怎么那么可恶~我也不太公开让他们知道我现在待在那里~唯一只有一个人知道我在那而已~希望他不会说出去咯~
很期待下个星期三的聚会~那是唯一一次我能和他们相聚的机会了~真的很难得~
因为~我不知道以后是否能和他们出了~我一定会把我这次的机会~只是有点担心~我跟他们相处不来而已~因为毕竟我跟他们很久没见面了~每次有聚会我都参加不了~T^T
谁叫我不在槟城勒~唉~
下个星期日就要回去咯~哈哈~我还是想回去比较好~才回来几个星期而已就想念我的床了~ 哈哈~
还有我的粉红色的laptop~好久没用它了~好想念它~幸好我有把心爱的Piglet带到槟城~没有它的陪伴我可睡不着呢~>o<" 我的身边多了一只小恐龙~超可爱的~我好喜欢~有时还抱着它睡觉呢~可是明天醒来小恐龙确离我远远的~=0="
因为我的手不小心松开啦~哈哈~对不起啦~小恐龙~o(^u^)o
今天早上表哥竟然大胆包天到我房间吵醒我~欠扁的~
叫他帮我问w995~问到没有影去~>n< 笨死了~笨Egg~哇哈哈哈~(给他看到~我肯定被K~xp)
唉~我的感冒一直不能好是因为我每天都开冷气睡觉吗?厚?
可是如果没有开冷气有很闷啊~我睡不着~
希望感冒快快好咯~因为我不要当病人~ 呵呵~=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