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最开心的一天^o^

今天我十点多就醒了~然后就下楼去了~咪咪打电话给婆婆后~我就赶快去洗香香了~^^
我冲好凉后就看到咪咪,Joanne Aunty,Darrel Chee&一位哥哥了~好开心噢~
Darrel好可爱吖~爱死他了~么么~^o^咪就跟他们一起参观婆婆的新家~他们都说好漂亮~=)
我呢~就上楼去玩电脑咯~亲爱的Fb~我来了~!!
我上PPS一直追海派甜心~达浪真的好可爱~真正的他又好帅~XD
Darrel总是悄悄的躲在门旁边偷看我~好俏皮喔~^^
看戏看到一半~JoanneAunty他们就回去了~然后咪就在婆婆家~
不久后姨姨和欣霖姐姐就来了~家里好热闹啊~Happie!!!
他们就叫我下楼去吃东西了~大家讲话有说有笑~而且还是很好笑的哪一种~很swt啊~=.=''
婆婆煮了很多美味佳肴~Hmmm~Yummy~xp
吃饱后~我就听他们讲话咯~笑到我肚子痛~欠扁的~
咪说要去拜祖宗~所以我也跟去了~
原来那间庙我小时候也曾经去过的~原来是那儿~
我拜了神和祖宗~^u^希望祖宗保佑我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D
然后~我们就去街市买“油炸块”~有美奶滋+Tuna的口味~鸡丝+美奶滋~还有其他口味的~蛮不错的~
过后~又经过卖榴莲的摊子~咪要卖给公公吃~所以就停下来买了~
我觉得好臭噢~>o<
我看见那些男生吃完榴莲了还去喝酒~真是的~咪说会死的~也很伤身啊~还以为自己很beng~xp
回到家~我们就一起吃东西~可是我就是没去碰榴莲~因为...很...臭!!!哈哈~
我就上楼继续玩电脑~耶耶耶!我的最爱~!xD
咪和姨姨也上楼到房间来聊天~我呢~就一边听一边玩我的电脑咯~她们还跟着我看达浪呢~哈哈哈!好好笑哦~
不久后~姨姨就回去了~又两位对我来说很陌生的亲戚来婆婆家~他们也说要看看我~
我只觉得我跟着两个人曾经见面过~可是却很陌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原因~呵呵~
我听他们聊了几句就会房了~因为我一离开电脑就浑身不自在~嘿嘿~
客人走后~咪就开始打扫整个家了~哈哈~没错~家里果然给他打扫到一尘不染~好酷~
晚上~差不多九点多~咪就要回去KL了~掰掰咯~I will miz Mummy vry vry much~muackz muackz~^0^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