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开心就好♥

刚才去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唉~刚睡醒整个世界相像变了似的~>"< 刚刚早上还了聊得很开心~可是现在的她~已变得不一样的mood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她再blog写家人不赞同让她到台湾留学~我只能说...顺其自然吧~ 现在的我也不再去想抱着什么期望了~因为有太大的期望就会有更大的失望~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是我的想法是比较偏典型的~
这是对的吗?现在的我只想每天过的像中学生的生活~不要太stress~每天还可以轻轻松松的~多吖~=D
听大学的朋友说~虽然上大学是很爽~可是还得面临种种的挑战~要设计更多的东西~听了有点冒出三条线~
我本身呢~是很想上大学啦~咪也有对我说过~要我好好读书~不要先交男朋友~这样以后会对我比较好~我也认同~所以我很听话~不会出馗~希望我能继续这样下去~一直到高三毕业为止~^o^
等高三毕业后~我再来打算~那时~我也应该是时候回槟城了吧~毕竟那才是我的家~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我不可能一辈子居住在古晋的~
虽然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古晋人~回的时候难免会舍不得~不过我偶尔也会飞回去看看他们的啦~哈哈~
可能我们也会一起上大学也不一定~呵呵~
所以...我只想过的快乐~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